公告公示

【发改办】关于报送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报送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上报教育部的《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事项表》所列工作事项、重点举措和预期成果、完成时限及主要进度安排等内容,结合实际,对重点工作事项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及并报送有关工作材料。

(一)主要内容

1.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完成情况;

2.推进落实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3.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4.结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的考虑及建议。

(二)具体要求

1.填报内容要言简意赅,有可量化、可衡量的重要材料和数据,包括出台的文件以及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指标变化等。

2.填报的材料于1115日(下周四)前发至发改办综改科办公邮箱。

发改办在汇总各单位材料后报教育部,教育部将以适当形式对学校推进落实今年教育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总结工作。

 

注:《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事项表》已发至相关单位办公室信箱

 

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

2018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