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改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9日,发改办党支部在武工楼303室开展了“学习先进事迹、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崔之余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中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交流心得体会。张富清同志是原西北野战军3597182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他退役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科室还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李峰主任结合部门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暑假期间相关工作。他强调,大家要通过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提升自身的精神境界并落实到行动中,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