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十四五”卓越队伍规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62日下午,学校十四五卓越队伍规划研讨会在会议中心1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信思金、张清杰、王乾坤、刘祖源、陈文、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吴超仲出席,人事处、党政办、发改办、网信办、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卓越队伍规划编制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结合十三五卓越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学校卓越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十四五卓越队伍规划有关问题的思考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信思金书记要求卓越队伍建设既要处理好人才规模与质量之间的关系,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又要注重队伍结构的优化,科学谋划青年人才引进与培育,以支撑学校可持续发展。张清杰校长肯定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学科领域杰出人才、新一轮“15551”人才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十四五”时期人才队伍规模、结构以及能力建设等方面如何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突出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专业技术队伍、管理干部队伍、思政课及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