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报送综合改革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各综合改革牵头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发展规划与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制订学校2020年综合改革年度任务执行计划,为保障改革任务顺利完成,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2020年综合改革推进计划

由学校综合改革十八项改革任务牵头单位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确定的具体改革任务和《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对综合改革提出的目标要求,拟定年度改革任务执行计划,明确专项改革年度具体任务、重点举措、预期成果、完成时限及主要进度安排、承办单位及配合单位。具体格式参见2019年综合改革推进计划。

二、报送2019年综合改革完成情况

请负责综合改革任务的各牵头单位,根据2019年综合改革任务推进计划,逐一对照,简单描述完成情况,填报2019年综合改革完成情况表,具体格式参见2018年综合改革完成情况。

三、时间要求

202051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送学校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综改科,纸质文件报送时间另行通知(纸质文件报送时需分管的校领导和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联系人:许树云 87866651 15927364408

崔之余 87646223 13971264936

发展规划与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