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改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923日下午,发改办党支部在武工楼303室开展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之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部署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并要求各位党员根据支部的活动计划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并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再次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 

  李峰主任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根本是要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指导行动,应对中国的百年应有之变局,应对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落实到各自的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中,努力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916日上午,本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的预热活动——组织集中观看《本色》专题记录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透过《本色》,我们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纯粹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淡泊的力量。看到了95岁老英雄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人格魅力,天然无雕饰,本真现真情。党员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在学校目前艰巨的发展任务和更高的发展要求下,作为学校规划发展的综合部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接续奋进,齐力交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完美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