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改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的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党支部1024日下午在武工楼303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尤其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的事迹,大家感触最深,一大批老专家和年轻的科研人员,在普通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实现着中国探月工程总目标的乘胜前进。 

  同样作为高校工作者的我们,学习榜样的力量,学习他们对工作那份的热爱和深情,对使命的责任和担当,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指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薪柴会燃尽,生命亦有限,但信仰之火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会议还根据《武汉理工大学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本部门领导干部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