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改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交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112日下午,发改办党支部在武工楼303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交流会并集中进行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为之震撼。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体会交流。 

  发改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直属党委的工作要求,通过讲党课、主题讨论、红色教育、支部共建等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受益颇深,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大家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也有了切实的推动作用。会上,党支部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条进行自我检视问题,并汇报整改情况。 

    瞩望未来,一幅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好画卷正在展开,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不断努力,认真领会、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